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充實

今天,還是一如往常的八點起身 
目的 = 幫忙家裡的生意 
可能以前沒有提到過 
我家後面是個小小的魚行 hmmmm... 
正確來說不是賣魚的 是捕蝦 賣蝦的 
當然 老闆就是我爸爸 
工人呢 就是一些很熟很熟的馬來朋友 
其實每個都很年輕啦.... 哈哈 
除了賣蝦還是賣蝦 
最近我就是負責把歸納為小蝦的蝦都裝進袋裡 
目的 = 賣去給那些養金龍魚的人 用來餵魚啦 ^^
 基本上每天都會忙到 下午一點多左右 
生意做很大嘛 hahaha~~ =D 

下午呢 就沒什麼東西好講啦 
收拾房間 照顧小孩子 [姐姐的孩子] 
然後就去霹靂太平最出名的十八丁森林保護區 
簡單來講 = 紅樹林... 跑步~~ 
做運動 減肥啦 我知道我肥 T___T 
晚上就 吃晚餐之前 就把一隻算起來應該有 8 kg 重的魔鬼魚分屍 
也不懂我爸爸去哪裡弄來的醬大隻魚 
忘了拍照片起來 哈哈 
我們這種小康之家 通常晚飯都是自家煮啦 
媽媽做的菜很有味道哦 
外面吃的都是味精 + 油... 
要減肥 保住身材的請搬來我家住吧 LOL 

過後就閒來沒事做 
跑去太平刷一刷攝影技巧 研究研究 
eh 買相機要錢的叻 
不好好學習學習 運用運用 一下哪裡可以 
雖然現在還拍的不是很美啦 
有待加強
因為要到太平湖拍夜景 
所以事先買了一罐防蚊膏 
不然我看會被叮死在太平湖 T___T 
過後的兩個小時多就坐在湖邊拍照咯 
拍來拍去 只是在拍兩個景啦 
太平湖的夜景
more pics please click => Lake Garden's Night View @ Facebook


太平湖的夜景
more pics please click => Lake Garden's Night View @ Facebook


拍拍拍 拍拍拍 散場 
回家當然是要 edit 一下照片啦 
說我沒有 edit 肯定是騙人的 
不夠美嘛 要用後期製作加強效果咯 
哈哈 

哦 對了
忘了馬來人的照片
照片中的那隻魚叻 就是魔鬼魚啦
這只是上次他捉到的
有 37 kg ++
這次我切的好像只是它體積的 1/4 只罷了 ^^
所以比較輕啦~~

那個馬來人靚仔叻 哈哈


好啦收工了 什麼事就 FB 見啦~~ =D
Vionz @ faceboo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