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新生活??

人家说新的开始.... 新的生活~~~

我说新的开始... 一样过日子~~
搬来 Eastlake 之后

这边有一个规律的
早上跟下午通常是拿来睡觉的
大致上都会睡到下午一两点才醒
如果不是睡觉的话
就是说早上八点还是十点有课咯
到下午都在学校度过
傍晚都是拿来踢球的
我们有一队很 Bitch 的 bitches  在踢球
Football.. Futsal.. 日常活动
基本上傍晚他们踢球的时候
我都是在家做有做没有的啦
因为我都不会题大场的
如果旁晚没有踢的话
通常就会在晚上 11 点才开始
我们最喜欢的 Malim Nawar Futsal Court
一直到半夜一点才收工
当中... 球会被踢飞到很远的地方
虽然是有网遮着了啦
但是还是避免不了球飞的命运

晚餐时间一向来都是八点 
然后吃到九点十点 
接着下来的就是打机 =.=
打什么叻? 
==>>  COD  Call Of Duty

==>>  FIFA 2011





每次打机最吵那个肯定是我了的啦 
如果我没有喊的话 肯定是我吃错药 @@
LOL
打完机 踢完球 就会去 mamak 坐坐下

mamak 叫 HalfTime~~~ 
我们叫水不是一杯一杯的咯
是直接叫 一 Jug 的 =.=

VVIP 才有的特权 LOL


生活就是酱 
当然读书也是很重要的

Assignment 当然要做啦

几时做? 半夜咯 =.=||
半夜是我们最精神的时候 哈哈哈
基本上读书都是在这种时候的啦
环境够力安静
读书容易进脑嘛~~
这种生活真的够力刺激 =.=
迟早挂掉 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