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OMFG~~~

不知道为了什么
我尽然按错去
DELETE 掉我自前 post 过的 blog post T________T
Fulamak >"< 

恭喜发财... 万事如意... 一本万利... 年年有余...
真的是年年有余啊~~~
Delete 到剩下 09 年的 post... =.=||| 

哪里还得了 @.@||
算了吧.... 反正不删都删掉了
what can I do ?? --->> NOTHING.... =.=||
还是干脆换下心情写新的~~

sembreak 开始了...
在开始的第一天 ....
就搬了东西去新的家 East Lake... [ 金宝的啦...没有住在 Danish Hse 了 ]
在那边住了两年.... 换一下环境也不错...
不过那边的天气就是比较
没有之前的房间酱
以前晚上睡觉可以关风扇的... 我房间跟酒店没分别~~ xDD

不过没关系啦... 久了应该会适应的

而现在叻 就整天都在家
看戏~~ 睡觉~~ 拍照~~ 喝茶~~ 发~~呆

等待着有人找我出去的日子...
很闷的咧~!!!!!! 不过都
习惯了... 

反正每次的放假大致上都是这样过的...
哈哈哈哈
希望这次的戏可以够我看咯
想回上个 senbreak... 我可以两个礼拜看完 480 集的
One Piece~~ [ siao 了]
这次要刷一下记录... 可能去看 Naruto ~~ ??
不过画面吸引不到我啦
反而 一套英文连续剧 【
NIKITA】 会比较吸引我
这几天都在看着...
主演的是 Maggie Q... 还有其他的老外
讲的是一个已经脱离美国政府管制范围的暗杀组织
还有已经从组织里逃脱的 Nikita 的报复行动....
讲真的啦 会比我之前看的韩剧 IRIS + ATHENA 来得更刺激...
推荐~~~ xDD

下次再写啦.. 继续看戏~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